行酒

正主友谊百世深,看官千万别上升,
若是一定要当真,当心半夜鬼上身。

这都什么事

       各位太太们,我又来隔腿肉了✧٩(ˊωˋ*)و✧

       这篇可以当作上一篇的续文,也可以当成一篇新文,总之希望大家观赏愉快!


——————


    ​  “说真的,Ned,MJ每节课下课去做什么了?”Peter扭过头看着教室后门。就在十秒钟前,MJ从他身边经过走了出去。

       Peter挺直了腰杆,努力让自己的视野再开阔一点。只可惜走廊上一如既往地热闹,饶是Peter将脖子伸得再长,连MJ的影子都没瞅到。

      每节课下课都要经历这样的语言骚扰让Ned苦不堪言,他放下手中的书,无奈地望着Peter,真不知道眼前这个家伙为什么每次问完这个问题都要抿着嘴并且睁着他的大眼睛望着自己,好像答案能从他脸上蹦出来一样。

       深深叹了一口气过后,Ned决定好好跟自己这个沉迷于暗恋的哥们好好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对话”。他转过自己的身子,努力摆出一副非常严肃的样子,看着对面这个侧趴在桌上正一脸期待地看向自己的好奇宝宝。

     “Peter,我觉得你这样不太行。”Ned一手搭在膝盖上,一手撑着下巴说。

     “嗯哼。”

     “你哼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这副样子任何女生都不会注意到你。你得主动一点,”Ned凑近了点低声说,“拿出你spiderman的气概来,潇洒一点。比如,你可以偷偷跟踪她。”说完,Ned露出一个“你懂的”的微笑。

      Peter一手将好友在自己晃荡的大脸给推开,“得了吧,要是Mr.Stark知道我穿着spiderman的衣服去跟踪自己的暗恋对象,他可能会锤爆我的脑袋。而且重点是,”Peter顿了一下,“spiderman不会无缘无故跟着一个他不认识的姑娘。”

       Ned耸耸肩,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

    “唉,MJ到底做什么去了呢......”Peter撅着嘴巴喃喃道。

 


     “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你们是在念我的名字?”刚刚走进教室的MJ径直走到两人的桌前。

     “不不不,我们......额,”Peter急忙挥手表示自己并  没有在谈论她,不过看着MJ一脸怀疑的表情,他表示他怂了,“好吧,我们刚刚是稍微提及了一下你,就是......有一点点好奇而已,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

MJ扒拉了一下自己的刘海,“所以,你们在好奇什么呢?”

       Peter感觉自己的脸又有点发烧了,他本来想说点什么转移下话题,不过他一紧张反而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一旁的Ned说话了:“Peter就是有点好奇,你下课的时候......”

     “你下课的时候去哪里了?”Peter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情急之下突然就这么吼了出来。

       MJ环顾了一下一片寂静的教室,对着教室那群傻了眼全望自己这边瞅的同学们挑了挑眉,回过头对着Peter:“你感兴趣?”

    然而Peter早就被自己刚才的行为尴尬到大脑死机,现在神游天外,根本没发现自己最喜欢的MJ正和他说话。

    “嗨?”MJ弯下腰伸手在Peter面前晃了晃。

    “嗯?”Peter一脸茫然地看着对方,直到自己眼睛视线终于对焦完毕,看清站在自己面前正是一脸好奇的MJ时,他觉得自己又一次完了。

      为什么每次在MJ面前都是一副傻兮兮的样子?Ned,别用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着我,我不是傻子,好吧......我是。

      显然MJ也没指望Peter能给自己什么样的反应,似乎每次自己在试图和他交流的时候,他总是意外地不在线,却也意外地可爱,尤其是他结结巴巴说话的时候。

   “事实上,我在学校找一些证据来证明我猜想。”MJ看着Peter一字一句地说,“你感兴趣吗,要不要和我一起?”

      Peter感觉自己的胳膊肘被一旁的Ned猛烈撞击。嘿,朋友你轻点,我这次听清楚MJ说的话了!

    “那你的猜想是什么?”Peter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平静一点,像MJ这样的女孩,她的对象一定要拥有非常冷静的头脑和优质的专业素养,以为她提供最为契合的解决方案。而他,Peter Parke,将会成为最佳人选!

       就在Peter努力维持自己高大形象的时候,只见MJ将双手搭在课桌上,俯下身凑到Peter的耳旁。

        Peter甚至能感受到MJ说话时呼出的气息掠过他的耳廓,微卷的长发磨蹭着他的脸颊,微微有些泛痒,还有自己心脏的跳动声从未如此的清晰而明朗,他觉得他要融化了。


 

    “你知道吗,我觉得spiderman就在我们当中。”

但是等他听清MJ所说的猜想时,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僵硬了。他望着早已回过身子的MJ,半天才反应过来人家还在等着自己的答复。

    “当然,我愿意。”Peter听见单词从自己嘴缝中一个一个艰难地蹦出来,他有点欲哭无泪,自己帮着自己的暗恋对象来调查自己,这都什么事啊?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