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酒

正主友谊百世深,看官千万别上升,
若是一定要当真,当心半夜鬼上身。

信息素的味道我知道(下)

半夜就是用来填坑,感谢@黑泥污婆  的督促

(´⊙ω⊙`),同时还有我的技术指导嘎嘎嘎嘎嘎 @茂陵求遗

——————

  忒修斯坐在房间里沉思。

  这么多年来已经很少有事能让这名傲罗束手无策了。

  信息素的味道是无法更改的,但纽特将会成为成为自己此生唯一的爱人这一点,忒修斯也从未怀疑过。

  所以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什么呢?

  强迫自己接受弟弟身上信息素是铜臭味的事实。

  但人总是需要自我安慰的,于是忒修斯开始在脑海中自我催眠:铜臭味其实挺好的,反正魔法部即使身为首席傲罗,每个月都工资也只有那么多,平常加班不给加班费,年年出差但年终奖依旧少得可怜。现在弟弟身上随时可以闻到铜臭味多好,拥抱一下就可以假装自己在钱堆里打了个滚,亲一下就可以当成自己亲吻着珍贵的金币,带着纽特出门还可以装成自己坐拥百万英镑。

  总之,就是满满暴发户的味道。

  忒修斯扶了扶额头,可是不管怎么自我暗示,他知道自己内心最渴望的还是那个长着几点雀斑的软乎乎的弟弟能够拥有和他外表一样干净而纯粹的味道。

  “忒修斯,你在房间里吗?”斯卡曼德夫人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请进,母亲。”忒修斯管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失落,无论如何他都不希望让自己此时的状态去影响纽特或是母亲的心情。

  信息素的味道是天生的,而非纽特的过错。甚至忒修斯在调整好自己情绪之后,反而担心起纽特是否愿意接受自己身上的味道,又或者是在分化之后纽特是否会受到其他同学的嘲笑。

  斯卡曼德夫人推门走进忒修斯的房间,“纽特醒了,不过他好像对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不太满意。”

  看着母亲那张忧心忡忡的脸,忒修斯站起身来拥抱了一下她,“相信我,我这去找他沟通,一切都会没事的。”

  “嗯。”斯卡曼德夫人看着自己的大儿子,“亲爱的,无论你是否是他命中注定的Alpha,你的看法对于他来说都至关重要,所以拜托了。”

  “纽特会没事的,我保证。”忒修斯望着母亲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到。

  当忒修斯来的纽特房间时,小家伙已经坐起身来靠在了床背上,手里还抱着一只莫特拉鼠的玩偶。这只玩偶好像还是忒修斯送给弟弟的五周岁生日礼物。

  纽特见到哥哥来了,立即低下了头,脸蛋又开始有些微微泛红,一副十分难堪的样子。

  忒修斯走到纽特面前,摸了摸弟弟的小卷发。

  “是对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不满意吗?”

  纽特点了点头,并没吭声。

  忒修斯叹了口气道:“纽特,这并不是你的过错,信息素是天生的,任何人都无法改变,所以我们只能试着去接受。”

  “可是你不喜欢这个味道。”纽特低声喃喃了一句。

  忒修斯知道这时候该说违心话了。

  “不,纽特,我并不讨厌这个味道,或者说你身上所有的味道我都很喜欢。毕竟没有哪个Alpha会厌恶自己的Omega,不是吗?”

  “可是我知道你不喜欢它!”纽特突然大声吵忒修斯吼了一句。

  纽特从来就是一个害羞而内敛的小孩,而这一次他用这样的语气说话,忒修斯知道,他的Omega是真的受伤了。

  忒修斯一把将纽特抱在怀中,“不,亲爱的,你要永远记住,我永远深爱着你的所有。”

  “可是......牛奶味太幼稚了,你不喜欢的。”纽特趴在哥哥的肩膀上小声道。

  接着,纽特感觉哥哥身体忽然一僵。

  “你说什么?你的信息素是奶香味?”忒修斯捧住弟弟的脸颊,急切地问着。

  “什么奶香味,就是牛奶味。”纽特有些尴尬地反驳忒修斯。

  “那你当时身上那股铜臭味是怎么回事?”

  “铜臭味?你是指嗅嗅的粪便吗?这两天有个嗅嗅宝宝生病拉稀了,我收集了它的便便打算去化验。”纽特睁着他的大眼睛望着哥哥。

  “忒修斯,你不会把便便的味道当成了我信息素的味道了吧?”

  忒修斯一本正经地看着眼前的小家伙:“.....纽特,你不会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身上的奶香味,那是我最爱的味道。.”

  “是吗?可是你不是总说我小时候身上奶味太重了,是幼稚的表现吗?”

  “不,”忒修斯亲亲纽特的额头,“那是沉沦我一生的最爱的味道,我亲爱的小月亮。”

  接着,忒修斯就看见带着一身奶味的纽特抬头望着他:“那你刚刚是不是把嗅嗅的粪便味当成我信息素的味道了?”

  “是不是,忒修斯?”

  “是不是嘛?”

评论(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