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酒

正主友谊百世深,看官千万别上升,
若是一定要当真,当心半夜鬼上身。

论如何优雅地和MJ 说话

跑一个Peter视角,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毕竟磕冷圈就要付出自己割腿肉的代价( •̩̩̩̩_•̩̩̩̩ )

但这一对我是吃定了,一百年不出坑

希望能给各位太太们带来愉快的观看体验,hhhhh毕竟我太菜了

——————

       Peter并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关注MJ的,事实上MJ站在大多数人中永远会脱颖而出,吸引大家的目光,因为她足够独特。

      吸引人的人总会存在一些特质从而拥有足够的辨识度。首先是一个人的长相身材,比如说长得很漂亮,就像Liz。好吧,Peter承认当初暗恋她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她的外表满足了他对另一半的全部想象,因此当年一直让他念念不忘。又或者说Ned,虽然Peter并没有嘲笑自己好友的意思,但是不得不承认只要他俩站在一起,大家的目光永远先看向体积比较大的Ned而不是那个外表普通,身材看上去都算得上羸弱的自己。

        但事实证明长相在一段情感诞生的后期会变得无足轻重,她的内在特质才是永远吸引人的地方。按照Ned看片多年的经验,他对MJ长相的评价是不算是美女,但足够有气质,不过不管怎么说,反正不是他的菜。

        Peter对此很是无语,他趴在课桌上看着斜前方的座位,那是MJ的位置。在下课的时候,Peter很少能看见她,她总是习惯一下课就跑到教室外面去,直到上课铃响起才回来。或许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对MJ的评价都是孤僻、特立独行一类的词。

      “你说MJ每节课下课干嘛去了?”Peter偏过头用胳膊肘蹭了蹭坐在他右边的Ned,只不过他这位朋友此时正沉浸在游戏中无法自拔,对这个严肃的哲学问题压根没反应,只是稍微哼哼了两句以表敷衍。

        Peter朝Ned翻了个大白眼,果然这种事情就不能指望上他。在心中再次鄙视了一下这个只知道游戏而对朋友的情感生活没有丝毫帮助的家伙后,Peter又瞅了瞅MJ的座位,还是空无一人。唉,MJ什么时候能回来呢?

       然而当Peter将自己的小脑袋完全扭过来的时候,他发现心心念念的MJ就站在了他的面前,她卷卷的头发被梳成习惯的低马尾,微长的刘海有些挡住了她的眼睛,手里还拿着课本,此时正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

       Peter“腾”地一下挺直了腰板,虽然刚刚自己那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肯定是被MJ看光了,但是他表示自己坐直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毕竟任何人在自己的暗恋对象面前都希望能保持一个足够优雅的形象。

    “emmm,hi。”Peter感觉自己的脸上有些发烧,作为一个班级小透明,他平日和女生交流的机会都很少,更别提现在和自己说话的是MJ!

       啊啊啊啊啊!MJ啊!站在我面前和我说话的是MJ!!!Ned,别玩你的破游戏了,你快来看看和我说话的人是谁!!是MJ啊!!!

        虽然此时Peter的内心在咆哮,可惜表面上的他依旧是一副腼腆的样子。

      “那个,MJ,那个......你找我有事吗?”Peter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他感觉自己紧张得快成结巴了。

        怎么办,怎么办?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了,我的天!怎么办,这不是我想要的效果!说好的绅士形象,稳重可靠的人设呢?完了,被我丢光了。

        就在Peter暗自埋汰自己的时候,他看见MJ正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自己,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紧张地汗毛都要竖起来了,他悄悄撇了一眼身旁的Ned,所说平常Ned也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但在人际交往方面还是比自己强上许多。索性现在Ned智商在线,停下了手中的游戏,很自然地和MJ打了个招呼。

        MJ低着头,目光在这两人身上来回打了个转,最终将目光锁定在Peter身上,而后不紧不慢地开口:

      “Loser,以后不要随便翻白眼,虽然它能够有效地缓解视觉疲劳,但是,”MJ将脑袋偏了偏,Peter顺着她的方向看去,只看见Flash正学着自己刚刚的动作朝这边一个劲地翻白眼,“这终归不是太礼貌,不是吗?”MJ耸耸肩对Peter说到。紧接着Peter听见了自己因为形象破裂后心碎的声音。

     “当然,你翻白眼的样子还是比那家伙好看多了。”MJ在离开他的桌子前轻声说了一句。

 

       Ned表示因为MJ的这一句话,我们大名鼎鼎的蜘蛛侠Peter Parke先生在接下来的一天当中都处于亢奋状态,具体表现如下:

       上课时望着MJ的背影发呆,面色潮红,嘴角泛着不可描述的微笑,Ned觉得Peter的思想很危险。

       下课时抓着自己的手臂兴奋地一遍又一遍说“Ned,MJ说我翻白眼的样子很好看,你说她是不是喜欢我?她还总是看我!”

哦,亲爱的Parke先生,我当时在现场,人家只是说你翻白眼的样子比别人稍微好看那么一点点,这只是一个对比,并不是对你的夸赞,请你保持理智,我的手臂被你抓疼了。

        还有,我在打游戏,请保持安静。

评论(19)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